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临城县新兴煤矿未足额申报缴纳税款被查处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临城县新兴煤矿是一家国有企业,在2012年度未足额申报缴纳税款被地税机关查处,最终补缴税款、罚款和滞纳金共计927668.80元。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临城县地税稽查局于2012年12月对新兴煤矿2009年度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进行了检查。最终查实该单位少缴资源税、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等426750.99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规定,追缴该公司少缴的税款,从税款滞纳之日起至税款实际缴纳之日止按日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并对以上少缴税款处以0.7倍的罚款。以上应缴税款426750.99元,滞纳金204356.37元,罚款296561.44元,合计927668.80元已缴纳入库。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