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工业废酸倾倒阜城县一园区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底,阜城县码头镇工业园区内,大坑里的水遭受污染,散发出刺鼻的气味。附近群众发现,有多辆外地牌照槽罐车往坑里倾倒工业强酸废水。警方将倾倒废酸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这起特大异地倾倒强酸废水污染环境案件告破。据悉,衡水警方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以来,共破获环境污染案件6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8人,查处非法污染企业847家,其中取缔55家、关停14家。

400余吨酸废水非法倾倒工业园区

3月下旬,衡水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近期有多辆外地牌照的槽罐车在阜城县码头镇工业园区倾倒工业废酸,不仅气味刺鼻,而且对当地环境造成严重污染。专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查明,该外地犯罪团伙将非法收集的工业废酸偷偷倾倒,每次作案都提前反复探路,再集中3至5辆槽罐车进行非法倾倒。

3月28日凌晨,专案民警经过蹲守布控,当场查扣正在倾倒工业废酸的槽罐车4辆,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

据范某交代,其与山东某化工集团有业务往来,该企业废盐酸由他拉走处理。因没获取相关处理资质,他便于今年3月20日、26日、28日凌晨,分三次将废盐酸倾倒在阜城码头镇工业园区内,共计400余吨。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7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