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献县村民冒名领危房改造金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6日上午,有读者向本报反映,献县临河乡东尹官村有一份非常雷人的危房改造名单:上榜者除了村干部的直系亲属就是七大姑八大姨之类的远房亲戚;住进养老院的孤寡老人根本没盖房竟然也名列其中;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同一村民两个不同名字都申领到了危房改造资金。当天下午,献县住建局以及临河乡政府的相关负责人证实,违规发放的危房改造款已经追回,献县纪检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读者提供雷人危房改造名单

4月16日上午,举报人向记者展示了这份雷人的危房改造名单。“刘某是村支部书记的老母亲,他们家根本就就没有进行危房改造,但刘某却堂而皇之地名列其中。宋某娟是村支书的亲叔伯婶子,宋某环是村支书的堂叔,陈某秀是村支书的堂婶子,李某余、宋某偶、李某江等人都是村干部的远房亲戚。”举报人说,这些名单中的人都是村干部的直系亲属或远房亲戚,他们中有的人家经济条件非常殷实,根本就不用盖新房,更谈不上危房改造,却名列危房改造名单之中,而真正需要改造的贫困户却无法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有一个名叫宋某存的孤寡老人多年前就被送到了县养老院,危房改造名单上竟然也有他的名字,这不是赤裸裸地套取危房改造资金吗?”举报人说,最雷人的是,有一个村民有两个不同的名字宋某宗、宋某森,结果这两个名字都出现在危房改造名单上,那一份危房改造款去哪儿了呢?谁在弄虚作假呢?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