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市一门诊涉嫌雇医托被查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首席记者王凤伟 实习生黄碧茹 通讯员 王国胜)能将患者忽悠来,就得50元酬劳。日前,石家庄中山医学门诊部因涉嫌雇用“医托”被卫生和公安部门查处。

4月15日,长安区卫生监督所接到一女子举报,称4月10日到市四院看病,遇到一名中年女士搭讪,说石家庄中山医学门诊部有一名专家,医术非常高。在这名中年女士的忽悠下,患者跟随其来到石家庄中山医学门诊部,交纳了各项检查和治疗费3500多元。可效果并不明显,患者感觉上当受骗,遂向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举报,并提供了在该门诊部就诊时的缴费单据作为证据。

4月16日上午,市卫生监督局、长安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出动执法人员,会同市四院保安人员跟随患者逐楼层排查。在三楼妇科门诊,患者指认一名中年女士就是带她去石家庄中山医学门诊部的那名中年女士。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亮明身份,该中年女士拒不回答执法人员的询问。执法人员随即拨打了“110”,在公安干警配合下,该女士承认在4月10日,将患者骗至石家庄中山医学门诊部“妇科马大夫”处就诊,并在当时领取了50元酬劳。

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石家庄中山医学门诊部,在现场并没有发现“妇科马大夫”,药房等处也未能查到“妇科马大夫”开具的处方。该门诊部负责人承认“妇科马大夫”曾出过诊,已将其辞退。对雇用“医托”一事,该负责人予以否认。当公安干警要求调取监控录像时,该负责人以管理监控设备的人未上班为由不给调取。执法人员分别对患者、“医托”及门诊部负责人制作了询问笔录,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等法律文书,并将“医托”曾某移交至公安部门处理。

长安区卫生监督所第三分所所长邢国辉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搜集证据,对该门诊部深入调查,维护辖区正常医疗秩序。他同时提醒公众,在就医过程中,一旦发现“医托”可拨打12320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