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自来水管道崩裂

时间:2014-04-2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先生一夜提了72桶水。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本报首席记者谢鑫名

4月19日晚上至20日早上,华林国际小区2号楼17层,有一段自来水管崩裂跑水。因担心“水漫楼层”,50多岁的邢先生只好用桶接水,并一次次地倒入卫生间。整个晚上他拎了72次,累得腰酸背痛。昨日一早相关部门赶到修理,至昨日中午最终修好崩裂处。邢先生希望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儿,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昨日10时许,记者接到热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华林国际小区2号楼因是新建的楼房,楼上住户多数刚入住不久,1701住户还没有搬进来住。管道井在两户人家中间,里面有自来水管。当时,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现场,1702住户邢先生仍在用桶接水。邢先生介绍,4月19日22时,他回家时发现,管道崩裂跑水了,“眼看着水要沿着楼道往下流。”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