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老火车站公厕卫生状况极差

时间:2013-11-06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就是这家公厕,不知到底归谁管。 本报记者 张静雯 摄

昨日,李先生来电:

石家庄老火车站出站口南侧有一个厕所,那儿的卫生状况实在不理想,很影响省会形象。

本报记者 张静雯 调查: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老火车站出站口南侧公厕前,看到不少市民从厕所进进出出。进入女厕中,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墙面和地面瓷砖俱已破损,覆满污渍,四周散落着不少垃圾,两个陶瓷洗手池里也堆满垃圾,覆盖着厚厚的尘土。厕所隔间里面更是“惨不忍睹”。据一位男士说,男厕里同样污秽不堪。

一位刚从长途客运站过来的旅客表示,自己经常乘长途车出门,因为这里的厕所脏,所以总是万不得已才进去,有时候赶到晚上,厕所里黑洞洞的,生怕不小心一脚踩到脏东西上。

为什么这所公厕会这么脏呢?记者找到一位正在广场打扫的环卫工人,他说该公厕不属于广场清扫范围,不知是谁负责。和公厕在同一栋楼上的是公交枢纽站办公楼,楼内一层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厕不属于公交公司。最后,记者来到两站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但工作人员同样也不知道出站口公厕该由哪个部门管理。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