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碗口粗的大树为何被锯掉?

时间:2013-10-24 0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一溜树桩,看了真叫人心疼。本报记者 李志华 摄

  昨日8时12分贾女士来电:

  西二环与新华路交叉口西侧的树不少被锯掉了,这是为什么呢?

  本报记者 李兵 调查:

  “那么多树只剩下了树桩,好可惜啊!”望着路面上的一溜树桩,市民贾女士说,从10月20日开始,她就看到有人开始锯树,但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西二环与新华路交叉口。贾女士所说的地点位于二环路西侧的石获南路。在道路北侧的快慢车道中间,是几处用便道砖铺设的隔离带。记者看到,从东至西,隔离带中十来个树坑内的大树已经从根部被锯断,只剩下高约十几厘米的树桩。此外记者注意到,在路北侧的绿化带中,还有从隔离带中拆除下来的两根路灯灯杆。由于被锯掉的大树都已经被移走,记者只能在路面上看到星星点点的锯末。

  就此情况,记者现场拨通了桥西区园林局询问缘由。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石获南路部分路段即将进行道路拓宽,锯树的事情已经由上级主管领导批示。工作人员称,道路拓宽工程结束后,他们还会对道路周边进行相关绿化。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