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马路上有三道沟 过一次颠三下

时间:2013-08-2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石家庄市民梁先生来电称:

  我家小区门前有三道“沟”,每天上下班都要被这三道沟颠来颠去,十分影响出行。

  本报记者 南开宇 实习生 赵汗青 调查:

  昨日14时,记者来到位于新石中路与城角街交叉口。路口往南不足20米的马路上,有三条沟横在马路当中,三条沟明显修补过,但如今仍留下宽0.5米、深5厘米左右的沟,因为三条沟几乎贯穿整个路面,以至于来往的车辆路过时都得被“颠”,无法躲避。

  其中两条沟靠近路口,相邻距离较短,很多转弯进入城角街向南行驶的汽车常常注意不到,来不及减速被狠狠地颠两下。住在附近的人都很有经验,在距沟还有三四米时就把速度降到最低缓缓通过,但仍有不少车辆“中招”。记者观察了50分钟,有数十辆车和电动车从沟上经过时因没有减速被颠。甚至有两辆送货三轮车上的货物都被颠了下来。“又一个被颠下来东西的,都不知道是这个月第几个了。”在十字路口一间店铺工作的王先生说道。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三条沟出现在这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大概两三个月前,路面被挖开了,后来施工人员回填后重铺了路面。”梁先生说,估计是没有把地基夯实,导致补的沥青下陷,让周围居民叫苦不迭。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去现场查看,之后尽快将路面修复,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