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小区残疾人通道被锁 物业:已给残疾人配钥匙

时间:2013-04-03 0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条锁链拦通道。

巷报头条·建华家园

物业:为了不让自行车进楼,已给残疾人配钥匙

□文/图 社区记者 孔琳

1日,建华家园8栋楼的残疾人通道,都被铁链“锁住”了。物业说,拴铁链是为防止居民推车上楼,保障消防安全、电梯安全,不得已而为之。有居民说,家有残疾人有点不方便……昨日上午,记者到建华家园进行了调查。

现场:

锁链横锁残疾人通道

昨日11时许,建华家园6号楼前,单元门外高约1.5米的台阶下摆着两排电动车、自行车,一位小伙子提着电动车电池走出来。“今天停在楼前的车子明显多了,没办法,残疾人通道被锁住,人们推车上楼不方便。”

在小伙指点下,记者在单元门外台阶南侧看到一条“V”字形的残疾人通道,通道口处被一条闪着银光的铁链“横锁”。

说话间,一名男子骑着一辆八九成新的山地车购物而归,他下车后一手提物,一肩扛起山地车走上七八级高的台阶。男子边走边说:“我这车买时几千块,放在楼前不放心。”

为什么要锁住残疾人通道?6号楼楼道内贴着一张1米多高的“告知”:尊敬的广大住户,为了大家的出行和人身安全,保障房管理分公司和建华家园物业共同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一、注意人身安全,消防通道禁止停放电动车、自行车等物品。二、注意文明乘梯。……四、物业为避免电梯造成损失……将采取相关措施,控制电动车、自行车上楼,请广大住户给予积极支持。落款时间是2013年3月1日。

“锁住残疾人通道,就是为了不让居民往楼上推车。”有居民说。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