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多条垃圾路段没人管 居民盼望干净的环境

时间:2013-03-20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场一·亲亲小镇】

百米垃圾带

两侧遍布熟食店

亲亲小镇有一条垃圾带,场景蔚为“壮观”。进入小区东侧大门,长长的“绿化带”里遍布垃圾,枯草一人多高。垃圾带长约数百米,贯穿整个小区。“绿化带”两侧商铺林立,其中多为熟食店、餐饮店等。

居民每天踩着垃圾走,守着垃圾买食品。两侧居民更是苦不堪言,春天多风怕进土,夏天垃圾蚊蝇乱飞,不敢开窗透气。一位熟食店老板诉苦:“我在这做了5年生意,眼看着垃圾越堆越多也没人来清理。一刮风塑料袋满天飞,夏天臭气熏天。”

【现场二·书香华苑】

从西向东

垃圾蔓延近60米

位于书香华苑与尊园小区之间有条无名小路,西边靠近民心河绿化带,南邻石家庄市行知小学,北侧是居民楼。小路西头蔓延成一条宽约1.5米、长约60米的垃圾带。布满的建筑垃圾有黄土、砖头、碎瓷砖等,其中夹着生活垃圾。

70岁的党女士介绍,之前人们在这里临时投放建筑垃圾,定期有人清理,后来不知为何没人管了。“垃圾就是从那时开始堆积的,大概1年多了。现在竟有人往这边扔生活垃圾,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 与垃圾为邻的行知小学一负责人诉苦,许多孩子上学都要经过民心河绿化带,每次要爬土堆、踩垃圾,很不安全,更不卫生。黄土、塑料袋被风刮到操场上,影响学生活动。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