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阳台漏雨殃及卧室两个月后才给维修?

时间:2013-03-15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记者 任利

3月13日,家住庄窠小区的高女士反映,去年冬天家里的两个阳台便开始漏雨,今年3月11日一场小雨,两个阳台再次漏雨。她将情况反映给负责该小区维修的公司,希望动用房屋维修基金维修,然而该公司表示,要维修的话要等到5月份以后,“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再下雨我的房子就一直泡着吗?”

2005年,高女士购买了一套庄窠小区的二手房。去年冬天的几场大雪,高女士发现房子的前后阳台出现了漏雨的现象,阳台顶部惨不忍睹。今年3月11日晚一场小雨后,高女士发现前后两个阳台再次漏雨,还殃及靠近阳台的卧室。“卧室的屋顶与墙壁都出现了漏雨的痕迹,让我们挺担心的。”高女士说,进入春季后雨天会越来越多,她担心漏雨的面积会扩大,将房屋泡坏。

高女士称,她的房屋属于老小区,负责房屋维修的是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分公司。3月13日下午,高女士找到该公司,希望动用维修基金维修自家的房屋,然而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只能先登记下来,要等到5月份以后才能着手进行维修。“还要等两个月维修,再下雨我们家的房屋就继续泡着?卧室再严重的话,还怎么住人?”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解释,最近一段时间天气不适合施工,如果现在就进行维修,再下雨的话,所做的工作就白做了。可能是当时没向高女士解释清楚,导致发生了误会。目前,登记的业主已经有几名,他们会努力将时间提前,尽快准备,一旦天气适宜施工,将立即着手维修。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