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和平西路移动护栏“歇病假”一周

时间:2012-09-04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博报料】:

昨天路过和平西路,发现可移动护栏停用了,难道要取消可移动式护栏吗?

本报记者 孙会芳 实习生 陈晓云 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证实了网友的说法,路中间黄色双虚线设定的潮汐车道,没有了移动护栏的引导,很多司机不知道怎么行驶,都有意避开了这个车道。

记者就此采访了市交管局规划设施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和平西路潮汐车道经过近一个月的使用,设备出现了一些故障,也接到了部分驾驶人的各种反映。水源街到友谊大街段的助推式中心隔离护栏,因为助推车出现了一些故障,因此暂时把助推式护栏移到了快车道南侧,目前正在加紧维修助推车,预计本周可以修好,助推式护栏可重新上岗。水源街到红军大街段的自走式中心隔离护栏,因为需要维修维护,暂时换成了固定式护栏,由于该设施智能化程度较高,本周内仍不能上岗。

由于可移动护栏暂时不能使用,该负责人提醒大家:司机行驶这段道路时,应注意观察空中的电子显示屏,以免走错车道。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