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道路塌陷汽车频托底 居住环境嘈杂似工地

时间:2012-08-29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出小区的道路多处塌陷,业主的汽车频繁托底。入住4年小区内部仍在施工,居住环境好比工地。家住沧州市金鼎领域小区的业主们,为了这些烦恼多次与物业公司及开发商交涉,但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8月24日上午,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主路塌陷汽车频托底

金鼎领域小区15号楼业主朱先生说,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的小公路是小区业主进出的主要道路,但这条路自2009年9月修好后,2010年4月就开始大面积开裂。“当时施工人员只是向裂缝里灌油浆,简单修补了一下。”朱先生说,没过多久整个路面就出现多处塌陷,足有几十厘米深,很多车辆从此经过都会托底。

几天前,物业公司开会与业主协商修路的事,给出两个方案,一是简单修补一下,二是动用业主们的维修基金进行大修。“这条路明显是施工质量问题,理应由施工单位拿钱大修,怎么能动用业主们的基金呢?”朱先生和很多业主对这两个方案都不赞同。

居住环境好比工地

采访中,几位业主还反映,他们是首批入住的业主,入住已经4年了,小区4号楼的主体仍未完工,9号楼也没有交房,另外还有3栋刚刚交房。2008年11月入住的朱先生说,他入住以来半夜经常被吵醒,机器的轰鸣声、施工的噪音吵得大家夜不能寐。

业主们反映,由于小区施工周期长,交房延后,导致业主们天天如同生活在一个大型工地,但开发商对此给业主们造成的影响始终没有答复。

物业:道路即将进行修复

8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负责小区物业的唐山金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王经理表示,关于业主反映的道路问题,他们近期将组织大修。“因为现在装修的业主比较多,所以我们现在只是小修小补,等他们入住后我们就会进行彻底整修,资金由开发商承担。”王经理说,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的主干道,因为已经过了质保期,所以只能动用业主们的维修基金才能大修,因为有业主对此有异议,所以还需要进一步协商。

相关新闻:

衡水道路开裂

隆尧道路工程用“无证”管道

道路变停车场

石市道路停车位挤占慢车道

石家庄一道路泥泞难走 两侧饭店关门歇业(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