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路面埋管道未硬化如今野草半米高

时间:2012-08-27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民杨先生来电:

石家庄石获北路飞行学院到植物园街,马路南侧慢车道埋管子,管道早就埋好了,一直没有硬化路面,现在上面长满了杂草,还有人往上面倒垃圾。

本报记者 祁文延 调查: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石获北路大郭村附近,在南侧慢车道上看到,长约一公里的车道上,零零散散地堆着生活垃圾和长出来的杂草。垃圾像是有许久没有清理过了,当中的小草在夏季雨水的滋润下,有的已长到了半米高。原本很宽阔的车道如今只剩有一米多宽,行人经过这里时多数会绕行至快车道上。据附近居民杨先生介绍,管道施工去年就结束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此片地应隶属大郭村管辖,他们将告知大郭村村委会解决此事。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