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幼儿园遭停电 百余孩子吃饭难

时间:2012-08-23 14: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 实习生张萌)8月20日晚一场狂风大雨致使金马小区西区线路发生损坏,一度停电,次日14时居民区恢复供电后,位于小区内的裕华区第五幼儿园却一直在停电。昨日下午,石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检查后承诺,今日恢复供电。

据五幼保教主任段女士称,8月20日晚的狂风暴雨导致金马小区西区内一些树木被刮倒,砸断了小区的电线,造成该区域停电,幼儿园也不例外。

21日一早,石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赶来维修。考虑到当天可能无法恢复供电,幼儿园便通知了在册的380名儿童的家长,让他们不要把孩子送来了,没有通知到的孩子也被一一送回家中。当日14时许,附近居民楼都恢复了供电,只有幼儿园依旧没来电。

段女士联系了供电公司,检修员检查后称,按照规定供电公司只负责修理小区主电表以上的线路,现在出问题的线路是幼儿园自己的线路,应由幼儿园修理。而段女士认为出现问题的线路在幼儿园以外,应由供电公司修理。

段女士说,经过一番理论,维修员表示可以私下修理,但要收取4000元修理费。段女士认为不合理,拒绝支付。于是,停电一直持续到22日下午。

22日一早,一些家长还是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有160多名孩子吧。”段女士说,幼儿园只能接受。没有电,孩子们吃饭、喝热水成了大问题。“一个小液化气罐根本不能做100多个孩子的饭。”中午幼儿园只好从别的幼儿园订饭给孩子们吃,饮水则只能靠液化气烧水,根本不能满足孩子们喝水的需求。

22日16时许,记者拨打了供电热线95598,一名接线员称当日下午工作人员已再次前往该小区确认线路归属。

22日17时许段女士告诉记者,供电公司3名工作人员再次检查后承认,问题线路属于主电表以上的线路,应由供电公司负责修理,并承诺23日恢复供电。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