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保安队长充当“内鬼” 被抓

时间:2012-08-23 14: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岂梦友)平山县某大型企业的保安张某,勾结他人多次放车进入厂区,盗窃企业溜槽衬板(金属名称)多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8月21日,平山警方将张某抓获后刑拘。

5月2日上午,平山县境内河北某大型企业车间调度员发现,车间内用于重型机械制造的特殊原材料溜槽衬板被盗48块,总重约1.5吨,价值数万元。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厂区监控录像,发现一辆面包车在5月2日零时40分左右来到厂区大门口,值班保安打开大门,面包车径直开到车间内。民警通过查阅相关记录,找到当班保安,被告知,嫌疑车辆是保安队长张某要求放行的。这位保安还透露,事后,保安队长张某为此还给了他一条香烟和200元现金。

就在警方对此案展开调查期间,保安队长不见了踪迹。专案组经过不懈努力,于8月20日傍晚在石家庄市郊某银行将正在取款的张某抓获。经过审讯,张某交代了自今年2月份以来,勾结两名社会人员多次盗窃厂内物资,从中得到数千元好处费以及香烟等。8月2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