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漂亮石栏杆断裂倒路边

时间:2012-08-22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倒地石栏杆希望早日被扶起。本报记者 董昌 摄

城管热线:尽快修复

昨日,网友@寻找陶渊明通过@燕赵晚报官方微博报料:和平东路与胜利大街交叉口附近,铁路地道桥北侧便道旁的石头栏杆断裂后倒在地上,特别“可怜”,希望尽快修复。

本报记者 董昌 实习生 赵汗青 调查: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和平东路与胜利大街交叉口,站在北侧的便道上向西望去,只见10余米的石头栏杆倒在便道旁。原来一体的石头栏杆已经变得破碎,很多雕刻的圆形扶手滚落到远处。

记者看到一位老人正坐在栏杆旁,盯着石头栏杆发呆。据老人介绍,他每天都在这里遛弯,上周五走到这里时,就发现十余米的石头栏杆倒了。“好多人看到栏杆倒了,都纷纷绕行。”老人起身捡起散落到远处的石块摇着头说,这里晚上经常有大型货车经过,估计是那些大货车惹得祸。

记者在栏杆旁观察发现,经过此地的市民无不扭头看着破碎的栏杆摇头叹息。“这条石头栏杆安装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已经成为这条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这样被破坏了真可惜,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市民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拨通了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他们将马上与相关部门联系,并派人到现场查看,尽快修复倒落的栏杆。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