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衡水:水管渗漏冲刷土层 路面惊现3米深大坑

时间:2012-08-14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水管渗漏冲刷土层 路面惊现3米深大坑

8月10日上午,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衡水市区民勤胡同的道路突然塌陷,出现一个长约5米、宽约2米、深约3米的大坑,不仅阻碍了附近居民回家的路,居民们还担心会危及自身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将路修好。

胡同路面现3米深大坑

12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大坑位于路口东侧的斑马线上,坑里面已经成空洞状,一部分没有断裂的水泥路面已经悬空,坑最深处估计有3米,能清楚地看到一些管道。在大坑的边缘,水泥路面出现了很长的裂缝,有些地方已经微微隆起,如果再施加重力,塌陷的范围肯定还要扩大。“塌陷时无行人和车辆经过,不然肯定要出大事。”家住胡同内文化局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