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衡水:垃圾肆意倾倒 众居民直发愁

时间:2012-07-13 12: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9日,衡水市桃城区南华村居民们反映,他们居住的南华新村二区胡同边有人整车整车地倾倒垃圾,臭气熏天,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当天10时30分许,在南华新村二区广元胡同内,几位居民指着胡同东侧空地上大堆大堆的垃圾说,这片地以前是他们村的,3年前被征用后开始闲置,两年前开始有人往这里倾倒垃圾,越积越多。最近十几天来,被倒在这里的垃圾已经渐渐堆到了路边,一到下雨天,污水横流,蚊蝇滋生,晴天时臭气熏天,居民们苦不堪言。

居民张女士说,大家都不知道是谁倒的垃圾。垃圾堆在路边实在碍眼,居民们几次找来推土机把垃圾往里推,可没过多久,新倒的垃圾又堆满了。

在这个垃圾场的西面是一排排的平房,随机走进一户人家,见整个院子上空都罩着窗纱,主人说,就算是这样,也不能完全挡住苍蝇、蚊子,一到夏天,这里的苍蝇、蚊子太多了。在这里居住的孙先生说,他们向村委会反映过此事,但这块地已经不属于他们村,村里也没办法。

采访时,桃城区河东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恰巧路过,表示将向上反映居民的意见,争取给居民们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