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查获近万张盗版光盘

时间:2012-07-13 12: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裕华区槐底刑警队一举破获5起非法经营盗版光盘案,当场查获非法经营者5人,缴获盗版光盘近万张,涉案金额上万元。

昨日,记者在槐底刑警队了解到,刑警队接到报案后发现窝点数量多,距离近。为避免走漏风声,警方派出了18人同时出动,共查获近万张涉及动画片、音乐和黄色DVD光盘,经文化局鉴定均为盗版。据悉,此次查获的盗版光盘主要非法经营点集中在裕华区方村、南贾村等地,5名非法经营者均已被取保候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槐底中队表示,将继续严厉打击各种经济犯罪,加大对经济犯罪的侦破力度。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