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骗子又耍新花招“帮在押人员捎钱”不可信

时间:2012-07-13 12: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友“小甜橙”:前几天有个人来到我家,说知道我有个正在服刑的弟弟,自称其在看守所里有熟人,能帮我捎点钱进去,结果是骗子。

昨日,记者与该网友郭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7月9日下午,有个陌生男子来到她的家中,自称刚从深泽看守所释放出来,还与她的弟弟曾在同一监室。

这名陌生男子称,郭女士弟弟病了,还说自己在里面有熟人,可以帮郭女士带点钱给弟弟。听完这一番话,郭女士刚想拿钱,但转念一想就感觉出了事情的蹊跷:“我不久前刚去探望了弟弟,弟弟情况挺好的。”于是,郭女士婉转拒绝了这名男子的“好意”。

第二天,郭女士到看守所看望弟弟,当了解到弟弟情况很好,没有生病后,将前一天遇到的状况告诉了看守所的民警。民警表示,这是一起典型的骗子骗取在押人员家属钱物的事例。目前,看守所已在探视区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在押人员家属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遇到此类情况可拨打话0311-83552622咨询,避免上当受骗。

■文/本报记者秦瑞凤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