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银行卡写错户主名没法挂失钱怎么办?

时间:2012-07-13 12: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珂 实习生卢国玲)近日,在石家庄工作的李女士向本报反映,银行卡在外地丢失后想要挂失补办,却被告知因为银行卡用户名与她身份证姓名不符,致使无法补办。“卡里还有钱,取不出来可怎么办?”

银行卡名字错了

据李女士回忆,2006年她在赵县范庄镇读高中,家人为了方便给她生活费,便于2006年1月份在赵县范庄镇农行支行为她办了一张农行卡。

“当时我和妈妈一块去的,因为年龄小,妈妈也不太懂,办完卡我们没检查什么就回去了。”直至后来有一次,她再去银行取钱时,才现自己的名字被搞错了,“李铭”被写成了“李路”。李女士说,因为存取钱都可以在ATM机上完成,她觉得名字错了也并不影响日常使用,所以也没太当回事。

名字不符难挂失

几年前,李女士在外地丢了这张银行卡,发现因为姓名与身份证上不符,无法补办。“我先打电话挂失了,但去补办时,才发现姓名弄错了是个大麻烦。”李女士苦恼地说,她在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过程中了解到,需要派出所户籍科证明“李铭”和“李路”是同一个人,才能为她重新办理。但目前她家住在赵县,户籍却在湖北恩施。“回户籍地就为开个证明,一来一去太远了。”此事至今还未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