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建筑垃圾占了半条路

时间:2012-07-13 12: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建筑垃圾占了半条路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卢国玲、李晓萌)7月11日有读者报料称,东三环辅路新添了大量建筑垃圾。

7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东三环辅路通往石黄高速路口路段看到,一堆堆垃圾像小山一样横在路上,绵延200多米,大多是废弃的沙子水泥等建筑垃圾,大部分沙堆侵占了大概半个车道。

这段路通往石黄高速路口,有不少大车经过,此外也是公交87路的必经之路。现在许多路段窄得只能供一辆车通行。

87路公交司机孙先生告诉记者,周一他开早班车经过这里时发现了这些建筑垃圾,当时费了好大劲才过来。平时跑一趟车大概用40分钟,现在差不多要多走10分钟。

每天乘坐87路上班的范先生说,这里半年建筑垃圾半年前就有,“现在这个垃圾更多了,非常不安全。”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