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植物园东侧坑洼路面“添堵”

时间:2012-07-13 12: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天力 实习生龙思遥)近日网友张先生向本报反映,植物园广场东侧公路路面长期破损,深坑经常导致小轿车拖底,但始终无人整修。“作为去植物园的主干道,十分影响石家庄的形象。”

张先生介绍,植物园广场东侧公路整个路面坏掉一年了,以前还有人修一下,现在全是深坑,小车路过经常拖底盘。“尤其下过雨之后全是积水,分不清哪里是路哪里是坑,给行人带来很大不便。公路边有旅游1路和旅游11路的公交站,游客下车去植物园,必须要经过这段坑洼不平的道路。本来游兴挺高,但还没开始玩呢,这条路先给人添了堵。”张先生质疑,这么重要的一条路,为啥没人管呢?

对张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咨询了新华区城管局,该局反馈称,这条公路是植物园的产权路。而对此植物园宣传科负责人表示,这条路建园以前就有,路况确实不好,但园方到现在也不知道这条公路产权的归属,因此没有整修。植物园管理方主要整修园内设施,还没有整修过园外的其他设施。对这条路城管局一直没有下发具体通知,园方要拿到具体的产权证明和通知才能整修。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