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信号灯停工半个月老人们都不敢过马路

时间:2012-07-12 0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李先生来电:

石家庄槐安路和谈固西街交叉口信号灯不亮已经半个多月了,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本报记者 张静雯 实习生 张佩 杜倩倩 调查:

昨日12时,记者来到位于槐安路与谈固西街交叉口的七星桥,发现这里的交通信号灯都处于停工状态。正值午间下班高峰,桥下很多车辆抢行。需要过马路的行人往往等待多时都无法找到车流中相对较大的空隙,最后只能心惊肉跳、左顾右盼地从车缝中跑过去,而骑自行车的到了路口左右看看,就猛蹬一阵冒险冲过。

据在附近卖包子的韩先生介绍,这里信号灯已经坏了半个月了,老人们都不敢过马路。“在这开车得特别小心,因为不同方向的车辆和行人随时可能冲出来。”一位出租车师傅说道。记者粗略计算一下,这个路口仅东西方向每分钟经过的车辆就有七八十辆,而且车速都比较快。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交管局设施大队,技术人员称已经到该路口检查过,信号灯不亮是因为没有电了,并表示会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请李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