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凌晨打车碰上黑出租30.8元的费司机收了38元

时间:2012-07-10 1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记者 祁文延 调查:

昨日凌晨3时许,刚旅游回来的任女士和母亲从建华大街打车回家,车到白佛口后,任女士下车,出租车则继续送任女士的母亲回花样年华小区。“我下车时看了一下计价器,是15.7元。可到了花样年华小区,司机收了38元。我觉得我母亲被骗了。”任女士说,他经常打车从白佛口到花样年华小区,每次都是10元左右,可这次相当于出了20多块钱。

任女士的母亲下车时,让司机打了张票,可票上除了30.8元的字样外,无其他任何字迹。事后,任女士拿着发票问了开出租的朋友,一问得知这张票是假的。原来,出租车到站后计价器上的显示是30.8元,估计是凌晨打车的原因,加上任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没看计价器。出租车司机就张口要了38元。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市交管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确有一些黑出租在市区出现,他们也在加大管理制度,查到后会严加处理。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夜间打车付费时要看计价器,防止被骗。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