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非法加水点“咬”破高速路护网

时间:2012-07-06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非法加水点“咬”破高速路护网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石太高速公路是连接晋冀两省的大动脉,交通流量极大,且石太高速属于山区高速,道路基础条件差,在此路上非法停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尽管如此,石太高速公路上一度出现了数十处非法加水点,吸引司机路边停车、加水。7月4日上午,高速交警鹿泉大队协调路政支队、高速巡查等单位,成立联合行动小组,对石太高速公路两侧的非法加水点进行了集中取缔。

在当天的执法过程中,鹿泉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在石太高速公路两侧,一方面存在着不少违法搭建的临时加水点,另一方面,一些经营加水点的人员,受利益驱使,甚至剪开了高速公路沿线护网、直接上路招呼过往货车加水。

据鹿泉高速交警介绍,石太高速属于山区高速公路,连续下坡达17km以上,在这样路段通行的车辆,司机会频繁使用刹车降低车速,以保证安全,因此货车停车加水降温的需求很大。针对车辆确需加水的客观事实,高速交警鹿泉大队、石太高速路政支队积极协调业主部门在合理的路段建设降温池。

据了解,7月4日的集中行动,执法人员共收缴加水泵20台、打气机10台、水管上千米、加水牌子30余块、各类器材若干,有效解决了石太高速公路上的违法加水点问题。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