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放心馒头亭没开业就受伤

时间:2012-07-04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发现者:市民

放心馒头亭为什么还没开业,就被人破坏了?

最近,石家庄街头出现了放心馒头亭。就在市民翘首以盼,希望能早日吃上“放心馒头”的同时,就有市民反映,有街头馒头亭被“划伤”,另一处甚至还被写上了“拆”字。

昨日11时许,记者在省会石铁家园门口,见到了已“伤痕累累”的馒头亭。因为还没开业,亭子正面的窗口还被几块金属板遮挡着。但金属板上却被硬物戳出了十几个大小不一的洞,最大的直径有2厘米。最左侧的一块金属板也被撬起,露出了1厘米长的缝隙。不仅如此,金属质地的防盗门上还被划出了十几条口子,在亭子的四周,也均有类似被刀子划过的痕迹。

“这刚建还没一个星期,怎么就被人划成这样了?”住在附近的任女士说,她经常从此经过,大概是两三天前,她买菜回家时发现这个亭子已被“划伤”了。

新浪网友“武晨_is_crazy_guy”也发微博说,平安小区的馒头亭还被写上了“拆”字,“都是黑色的字,写了一圈,看着可不像恶作剧。”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反映到了石家庄市粮食局,行业发展处一位翟姓负责人说,石铁家园附近的馒头亭是有人故意破坏,现在已报警,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平安小区附近的馒头亭是因为位置不合适,所以才被城管写上了“拆”字。”该负责人称,目前正在与城管部门协商,会为馒头亭换个新位置,并不会影响其投放与开业。

■文/本报记者程国昌 实习生赵赛

■摄/本报记者张雅琳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