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鹿泉龙泉花园有线信号咋没了?

时间:2012-07-04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鹿泉龙泉花园的不少业主反映,家里有线电视费用已经交了,但信号却突然没有了。业主们一头雾水,不知何时才能恢复正常使用。

业主

有线电视突然停了

陈女士反映,自打2004年入住该小区以来,一直正常交纳有线电视费用,从未出现任何使用问题。7月2日20时许她下班回家后,突然发现电视信号没有了。一打听才知道,整个小区的有线电视网络均停用。“广电局贴出通知,说我们小区的有线电视不归他们管。”陈女士说,每年年底时小区所有业主的有线电视费用都统一交到3号楼地下室,“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个单位的,反正交了这么多年没啥问题。”

物业

目前正在过渡时期

记者就业主的疑问咨询了龙泉花园小区的帝华物业。工作人员称,目前整个小区确实处于有线网络停用状态。龙泉花园建成之初,由于地理位置偏僻,并未被鹿泉市广电局列入全市统一有线信号覆盖范围之内。“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一家通讯公司负责接通龙泉花园的有线电视信号。”现在数字电视已逐渐覆盖全市,广电局将龙泉花园纳入改造之列。“现在有线电视信号暂停,是过渡时期。”此工作人员表示,帝华物业总公司也下达通知,称目前正与广电局和通讯公司协商。“究竟是广电局接手,还是其他结果,到头来一定会给业主一个交代,不会让他们的钱打水漂的。”

广电局

私建前端所以封停

针对此说法,记者向鹿泉市广电局核实。其有线台办公室工作人员称,龙泉花园此前所使用的有线信号的确不在广电局有线电视网内。近日接到通知称,由于负责龙泉花园有线网络的通讯公司私建前端,广电局要将其收入统一的有线电视网内,并对小区使用的电视网络封停,所以出现了目前小区没有信号的现状。当问及何时才能接通有线电视网时,工作人员表示此工作原本要求即刻进行,但却遭到了小区物业的阻拦。

对此帝华物业工作人员称,龙泉花园分东西两区,各自的物业统一受帝华物业总公司领导,对此次有线网络封停的具体细节自己并不清楚,只负责传达总公司的决议,并表示“没有总公司联系方式”。(燕赵都市报记者李珂)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