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鹿泉市7公里乡道遍体鳞伤(图)

时间:2012-03-23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鹿泉市7公里乡道遍体鳞伤(图)

过路重车频频碾轧7公里乡道遍体鳞伤

路面损坏严重,“罪魁祸首”是沿途经过的众多运石子的重型运输车。路面受损给沿线10个村庄村民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7公里乡道“遍体鳞伤”

昨日,记者沿307国道出鹿泉城区向西来到白鹿泉乡。307国道向北有一条宽约7米的乡级道路,经由白鹿泉乡政府所在地后拐向西北,与井陉县威州镇相接。这条约7公里的乡道,水泥路面上轧出道道深沟,部分路段成了龟壳状,有的地方还出现明显的路沟,最深处达20厘米。在枣林村口,路面上明显出现两道陷下去的沟槽,汽车行驶在上面颠来颠去,根本无法握紧方向盘。

记者驱车沿着曲折的山路一路向前,沿途经过白鹿泉、东胡申、西胡申、西薛庄、西杨庄等当地多个村庄,这条路可谓遍体鳞伤,一些车辆为了绕开“陷阱”不得不驶入逆行车道。

相关新闻:

鹿泉龙泉花园有线信号咋没了?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