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记者邢台市桥东区采访被粗暴扣车

时间:2012-03-16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3月15日,河北日报记者应邀到邢台市桥东区委采访,没想到被保安人员粗暴扣车。

记者按照事前与区委宣传部的约定,于3月15日下午2时半驾车到邢台市桥东区采访。在区委区政府大门口,经与保安说明情况后进入大院,记者开车绕过政府大楼来到区委办公楼前准备停车,这时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从区委办公楼里走出,十分严厉地问:“你找谁?”

记者回答:“找宣传部。”

那名男子说:“外单位车辆一律不准进院,我们内部职工的车还要有通行证、分单双号呢?”

记者解释说:“我们是市委的车辆(车上有市委车证),不是私车,我们是公事。”

那名男子竟粗声恶气地回答:“中央的车也不行!”说话间,记者右侧车门被强行拉开,另一名满嘴酒气、脸色通红的黑衣男子二话不说,强行拔下汽车钥匙扬长而去,车窗玻璃都未能升起。记者无奈,只好找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当这位负责同志带记者找到那名黑衣男子要求归还钥匙时,黑衣男子歪坐在沙发上,喷着酒气说:“等等吧,我看哪个保安拿了?”最后,记者几经周折才要回了车钥匙。

记者不禁要说,在全市上下都在大力讲文明、抓作风、搞服务的当口,桥东区机关里的人员对待正常的公务来访竟然醉酒执勤、态度粗暴,实在有损政府形象。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