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进社区

时间:2019-07-12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科协到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开展 “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倡导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此次讲座由市科协邀请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科人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居民们了解生活中产生垃圾的种类,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并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生动事例,让社区居民了解有毒垃圾的危害,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通过这次进社区讲座,带动全市居民推广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共创美丽家园。

据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科协在主城区社区陆续开展主题为“迎祖国七十华诞 倡科学生活方式”系列科普活动。组织各级科协和学会在主城区内依托社区科普大学和科普示范社区,围绕居民关注的生活热点开展科技、文化、卫生、安全、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讲座。(记者张燕梅 通讯员丁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北京市西城区对接交流

张家口市政府与凯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阳原将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问初心 看担当】“这一趟扶贫绝不能白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