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7-12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提高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加快全面依法治市步伐

回建主持会议

7月10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扩大)学习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提高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加快全面依法治市步伐。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出席。

会上,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刘锐就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专题讲座。

回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领会,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加快全面依法治市步伐。

回建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依法推进各项工作;要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提高依法决策、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围绕中心大局,结合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实际,加快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驻张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北京市西城区对接交流

张家口市政府与凯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阳原将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问初心 看担当】“这一趟扶贫绝不能白来”

张家口:4099个村级“监督哨”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