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回建宣布上线启动 武卫东迟延坤致辞

6月26日下午,张家口市举行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宣布平台上线启动。市长武卫东、 浪潮集团副总裁迟延坤致辞。 浪潮集团河北公司董事长付法坤,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副市长陈冲主持。

武卫东表示, 当前, 张家口市正处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统筹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两区建设的关键时期。 与浪潮集团共同推进的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建设,就是张家口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电子政务, 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 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 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在冬奥会筹办、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三个重点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促进张家口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迟延坤对一直以来张家口市给予浪潮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张家口市将建设政务云和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作为支撑数字政府的基础设施,积极推进, 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浪潮集团将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全力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冬奥云和数字张家口建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树立张家口具有冬奥特色的独特数字冬奥城市形象,努力把张家口打造成信息化建设的标杆城市。(记者吴建巍)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开展第 29个“全国土地日” 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