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0日,由市卫健委、市爱卫办主办,市疾控中心、万全区卫健局承办的“张家口市第32个‘5·31世界无烟日’暨城市控烟立法,共建无烟山城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控制吸烟既需要卫生部门坚持不懈的努力,也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参与和支持。近年来,张家口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动员各方力量,通过推进戒烟门诊建设,推动“无烟两会”,积极开展控烟相关工作,努力创建无烟环境,倡导无烟生活。

活动中, 主办方组织市疾控中心、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的专家及志愿者,现场向过往市民宣传讲解控烟戒烟的重要意义、发放控烟宣传相关资料;设立控烟签名墙,并通过展板、文艺表演等形式,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参与到控烟工作中。

卫生健康部门提醒,有戒烟意愿的市民,可拨打12320卫生热线进行戒烟服务咨询。(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温斌)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崇礼铁路翰林庄1号大桥长轨稳定焊接顺利完成

张家口市孙国亮、阎会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

“爱心送考”再起航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喜迎首个施工封顶建筑

“侨界助力脱贫攻坚光明行”活动走进张家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