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发布致全市少年儿童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03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致全市少年儿童的一封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中共承德市委书记 周仲明

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常丽虹

亲爱的少年儿童朋友们:

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儿童共同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精心呵护你们健康成长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坚持把少年儿童事业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大力实施基础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等系列民生工程,全市少年儿童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合法权益有效保障,成长环境持续优化,关心儿童、爱护儿童、教育儿童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少年儿童理应为身处这个伟大时代、建设伟大事业而骄傲和自豪。希望你们倍加珍惜人生最宝贵的童年时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忠诚于党、忠诚祖国、忠诚人民植根于心灵深处,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有志少年;希望你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争做崇德向善、明礼守信的有德少年;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加强锻炼,争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有为少年。承德正围绕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总目标,加快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强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你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增长本领才干,长大后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积极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积极探索新时期少年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新方法,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每位父母要当好孩子成长的第一任老师,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社会各界要共同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最后,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祝全市少年儿童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2019年6月1日


来源:承德政府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全市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

承德市领导走访看望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

北京开通避暑山庄旅游直通车

换好水土养好人——丰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确保“搬得出、稳得住、

高考期间24小时监测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防作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