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喜迎首个施工封顶建筑

时间:2019-06-03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正在建设中的太子城冰雪小镇。 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5月31日,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国际会议中心组团洲际逸衡酒店F1区主体结构封顶,成为太子城冰雪小镇所有施工部分首个完成封顶的建筑。

5月31日,太子城冰雪小镇洲际逸衡酒店部分主体结构封顶。 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供图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位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比邻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涵盖了冬奥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文创商街、会展酒店、国宾山庄、冰雪特色配套区、绿色农业生态示范区等开发建设内容,预计总投资额140亿元。项目启动伊始,张家口市崇礼区组织4家国际一流公司、8位国内规划建筑设计领域的院士、14位建筑设计大师以及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40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参与太子城冰雪小镇规划设计,使小镇成为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小镇。建成之后将高标准实现北京2022年冬奥会核心区配套保障基本功能。

据了解,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8日与洲际酒店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太子城冰雪小镇国际会议中心组团正式引入洲际酒店集团下属“洲际酒店”和“逸衡酒店”两大品牌。

此次封顶的主体结构占洲际酒店、逸衡酒店总体建筑面积的30%左右。作为北京奥运会、平昌冬奥会的酒店运营商,以及伦敦奥运会奥运村的运营方,洲际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最高标准赛事的酒店接待经验。

在小镇全面竣工营业后,洲际酒店、逸衡酒店将具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赛时会议会展、贵宾接待条件。为满足后奥运时代的可持续运营需要,洲际酒店、逸衡酒店还将对应不同用户的需求,配合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特有的会展需求以及冰雪小镇的季节度假特点来满足更多的消费人群。

据了解,太子城冰雪小镇各个部分建筑将于近期陆续封顶,并于今年9月30日实现小镇整体主体结构完工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崇礼铁路翰林庄1号大桥长轨稳定焊接顺利完成

张家口市孙国亮、阎会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

“爱心送考”再起航

张家口市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侨界助力脱贫攻坚光明行”活动走进张家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