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副市长李宏、高峰,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会上,武卫东详细听取了经开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听取了与会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经开区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经开区是张家口市的龙头城区,随着京张高铁年内开通,张家口将步入与北京协同发展、协同创新的新时代,建设好经开区关系到张家口发展的千秋大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雄安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梳理思路,聚焦重点、加快突破,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和引领区,在协同发展、协同创新中发挥重要平台作用。

武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科学定位“未来之城”的发展内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未来之城”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城市新地标、经济增长极和协同发展的“微中心”;要科学规划,在经开区全面实施城市标准体系,加强规划刚性约束,以产城融合为原则深化修建性详规和建筑设计,提高城市品质;要加强规划统筹,重点是市政设施规划的统筹,做到集约节约、有序高效,精细化推进城市建设;要注重体制机制创新,定地块、定规划、定条件、定政策、定标准、定权责,项目化、市场化、精准化推进城市建设;要强化人才支撑,引进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管理、投融资等各领域人才,成立由专家领衔、专业人才为骨干的专业工作团队,常态化提供技术咨询;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未来之城”建设的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解,实行台账式清单管理,定事、定人、定量、定质,更加精准高效地工作,合力推动各项规划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2018年张家口市97.8万千瓦光伏扶贫电站全部并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