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省政府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干这件事情!

时间:2019-01-22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省会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规划建设的若干措施》,支持石家庄加快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增强省会综合竞争力。


2019年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古城保护

指导石家庄市完善城市综合交通规划,鼓励利用拆迁后土地规划设置临时停车场。在符合城市规划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建设立体停车场。有条件的驻省会单位带头开放内部停车设施,提高停车设施使用效率。

将石家庄市在建、拟建的7座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列入《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争取享受国家优惠上网电价政策。协调推进主要污染物排污权交易工作,支持石家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加大石家庄市城市供水、排水、燃气、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力度,提升城市管网运行水平。

对正定古城保护和石家庄轨道交通后期工程给予资金支持。2019年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古城保护,2019至2021年支持轨道交通资本金9亿元。(石家庄发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