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时间:2019-01-22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迎新年,大红灯笼高高挂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挂灯笼迎新春,是中国的传统习俗。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石家庄市裕华路沿街灯杆上纷纷挂起了红彤彤的灯笼。自1月11日起,石家庄市首批761套原创设计特种造型灯饰开始在裕华路、建设大街、维明街、师范街4条街道悬挂,1月31日前悬挂完毕开始亮灯。

昨日下午,在裕华路与站前街交口,记者看到工人师傅正站在高空作业车上为临街灯杆安装祥云加灯笼样式的灯饰。一串串红灯笼像一团团明亮的火焰,使冬日里的裕华路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

据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维护科科长孙敬彦介绍,此次在裕华路上安装的祥云加灯笼样式的灯饰采用的是PELG材质,这种材质的灯饰与布艺灯饰相比更易冲洗,可以重复利用,既节省了成本,又绿色环保。


相关新闻: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空气质量连续仨月排名后二十 两个镇被约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