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空气质量连续仨月排名后二十 两个镇被约谈

时间:2019-01-22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空气质量连续仨月排名后二十

两个镇被市政府公开约谈

因空气质量2018年9-11月连续3个月在石家庄市排名后二十,1月17日,赵县北王里镇、新乐市杜固镇被市政府公开约谈。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对这两个镇进行约谈。

约谈会首先通报了石家庄市2018年9-11月份连续3个月排名后二十的镇,并指出了其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赵县北王里镇、新乐市杜固镇两个镇的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蒋文红指出,这两个镇连续3个月排名后二十,反映出一些基层乡镇(办事处)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两个镇要深刻剖析问题,从重视程度、工作措施和协调配合方面切实整改落实,尽快扭转落后局面。

蒋文红要求,在当前秋冬季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蒋文红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源头防控,靶向施策,精准施治;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作为“一把手”工程,统筹推进;要狠抓督促检查,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区域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019年春节亮化工程拉开序幕

提醒:身份证有效期满,别忘了换领新证

中国国家博物馆百余件明清书画作品首次来冀展出

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市重点项目340项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