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回建出席并讲话

1月21日上午,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军分区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任务。会议传达了中央军委2019年开训动员令、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军分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奋斗,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回建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牢记职责使命,聚焦练兵备战,部队建设持续向上向好。特别是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完成应急抢险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回建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主张、思想路线和组织原则贯彻落实到基层末端,确保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回建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备战打仗本领。彻底破除和平积弊,强化实战化军事训练,抓好国防动员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回建强调,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依法从严治军。 加强党性锤炼,强化纪律规矩,持续纠正“四风”,把依法从严治军引向深入。

回建强调,要推进协作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军分区党委常委郭玺平、 丁恒忠、权树峰出席会议。(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胡强)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2018年张家口市97.8万千瓦光伏扶贫电站全部并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