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石坡底村工作队组织义诊活动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5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怀安县左卫镇石坡底村工作队联合市仁康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义诊活动,为村民健康问诊把脉。

当天,来自市仁康医院的专家及医护人员带着血压计、心电图仪等来到石坡底村村委会,为期待已久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 做心电图等,他们一边问诊把脉, 一边开处方,并耐心解答就诊村民的各种问题,给出健康诊疗建议, 讲解预防疾病常识等。据统计,当天看诊村民近百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上百份。

驻村第一书记郝峰新介绍说:“石坡底村地处偏僻山区,交通极为不便,把医生送到村民身边, 为他们提供便捷又免费的医疗服务是村民一直以来的期盼, 今后, 我们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为缓解村民看病难做出积极努力。”

据了解, 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石坡底村以来, 为帮扶村民脱贫献计出力,在修缮村委会房屋、 改善村委会办公条件、 解决村民农副产品销售及谋划种植养殖等方面给予了切实帮扶。(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张丽萍)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