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签约项目13个!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8-09-1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涿鹿县中华合符坛隆重举行,来自国家部委、省、市、县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参加冀台经贸洽谈会的来宾,约400人共同出席活动。

签约项目13个!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完美落幕

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落幕。图为闭幕式演出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闭幕式以“大好河山张家口—千古文明涿鹿行”为主题,会上,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向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发展产业大会承办县区授旗,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致闭幕词并宣布第三届旅发大会启动。

当晚,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涿水·鹿山》在中华合符坛精彩上演。演出分为序“天地和·涿鹿”和“愿和·开山拓水、智和·祥山福水、情和·情山义水、心和·青山绿水”,以及尾声“人和·纳福”,以全新视觉与实景交互融合的方式展示涿鹿的山水人文。该演出时长为70分钟,参演人数近300人,由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导演组成员李建武先生执导,专为涿鹿量身打造而成。

本届旅发大会以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突出全域旅游发展方向,打破区划界限,整合优质资源,采用“会季”的形式,历时20余天、由桑干河、洋河两大流域沿线七县区接力举办,集中包装、组团推介,合力打造“桑洋河谷旅游度假区”。从“官厅水畔·智慧花园”到“京西宣府·人类故乡”,从“百年右卫·文化怀安”到“涿水鹿山·乐享田园”将人类故乡泥河湾、千古文明开涿鹿、神京屏翰宣化府、京西铁卫万全城等标志性的地域文化符号串联起来,集中展示了张家口的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绘就了一幅桑洋河谷旅游度假区的精彩画卷。

签约项目13个!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完美落幕

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落幕。图为闭幕式演出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大会还将田园风光、本土艺术、原生态文化、良好生态巧妙结合,集中打造了一批特色小镇、农业公园、田园综合体和综合产业园,促进了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绿色产业多产业融合发展。

大会共邀请了300余家国内外旅游业界知名投资商、旅行商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等80余家国内新闻媒体莅临大会参观指导;同步举办了“张家口市旅游投融资大会”,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742亿元,为加快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集聚了项目后劲。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度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等工作

我市243个乡(镇、街道)环保所全部挂牌

汗水浇筑收获冬奥“果实”

风光储公司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签订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上半年林业产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