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宣化区外环路竣工通车

时间:2018-06-12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晓东、武世平 记者李艳红)近日,全长50多公里的宣化区外环路竣工通车,在城区外围形成一个快速环路,每日近万辆次的重型货车沿外环路绕城而过。

此举不仅解决了重型车辆穿行城区扰民堵路的问题,还拉大了城市框架,将城区面积由38.6平方公里扩大到76平方公里。同时,还将积极促进浅山区开发,加快产业迅速集聚。

此外,为了使城市路网建设更加完善和便捷,宣化区还对柳川河西路、经七街等城区道路进行了修扩建,进一步改善了群众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

涿鹿强力推进绿色脱贫工程

张家口怀来官厅水库大桥有序施工

张北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学习监察法

桥西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张北的士雷锋车队:八年“爱心送考”情暖千余考生(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