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的士雷锋车队:八年“爱心送考”情暖千余考生(图)

时间:2018-06-12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图为“爱心送考”的张北的士雷锋车队。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岳斌、卢海峰)今天,高考第一天,系有“绿丝带”的出租车行驶在张北县大街小巷,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据了解,张北的士雷锋车队爱心送考已有8年之久。8年来,这支爱心送考队伍逐年壮大,越来越多的车友加入到爱心送考的行列,义务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高考考生,载着他们往返考场,为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至今已免费接送高考学生1000余人次。

2

图为“爱心送考”的张北的士雷锋车队。

今年雷锋车队安排了15辆车况良好、车容整洁、驾驶员技术水平较高的出租车,组建了一支高考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为高考学生提供志愿服务。高考期间,参加爱心接送的车辆,在车上系上“绿丝带”标志,方便考生辨认,当考生看到系有绿丝带的车时,可以随时向他们招手,凭高考准考证就可免费乘坐。

3

图为“爱心送考”的张北的士雷锋车队。

“张北的士雷锋车队爱心送考”活动自启动以来,作为一项常态化公益爱活动,在高考季深深印在张北县市民心中。这份公益力量,是爱心火炬的传递和接力,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关爱,也传播了爱的力量,成为张北传播文明的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涿鹿强力推进绿色脱贫工程

张家口怀来官厅水库大桥有序施工

张北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学习监察法

宣化区外环路竣工通车

桥西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