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8-03-10 2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图为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员们在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寄宿制小学讲解安全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谈丽萍)为全面做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图为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员们在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寄宿制小学与学生们进行游戏互动。

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各校就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课间活动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等预防及避险常识给孩子们作了详细地讲解,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召开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要求各校对学校内可能出现安全问题的所有点位进行认真分析排查、安排部署消除隐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定学生在行课期离校的请假登记制度, 教职工签定“安全目标责任书”,构建责任承诺体系。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做到安全工作层层设岗,岗岗有人,人人有责,及时检查,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重磅!北京理工大学将在怀来建分校

千万元以上项目60个!张北加快项目建设抢开局

经开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就业困难人员在“家门口”就业

张北县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涿鹿县举行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