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桥东区以追责问责推动 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给予党纪处分5人,诫勉谈话6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雁)“桥东区祝村镇双楼村附近有一化工作坊,使用甲醛生产尿胶,异味扰民严重。”日前,有群众向中央环保督察组举报这一环保问题。接转办件后,桥东区迅速行动,关停了违规生产企业。后经调查核实,该问题属于“散乱污”企业排查不到位所致,区纪委监委立即启动问责机制,对监管责任落实不力的祝村镇分包干部葛某、双楼村村主任段某予以严肃问责。

为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立行立改、快查快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环保督察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严明的纪律为生态建设保驾护航。截至目前,针对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党纪处分5人,诫勉谈话6人,提醒谈话26人。

该区纪委监委以问题发生数量为依据,对各乡镇办、各监督部门直接责任人、分包领导进行通报并实施问责。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该区的15批2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相关新闻:

【双创双服】邢台全面推广“两不见面”机制

邢台:青年党员帮扶小组助果农采摘黄桃

宁晋县塔庄民俗馆:记录历史 留住乡愁

邢台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邢台:男子捡汽车车牌挂自家摩托车上 上路被“秒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