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扎实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素素、米素林)今年以来,宁晋县坚持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了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促进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持续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对化工、制药和喷漆等重点涉VOC企业实施实时监控;对城区主要道路实行不间断持续湿扫、雾炮抑尘;加强工地扬尘管控,严格管控餐饮油烟。

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制定了“一河一策”水污染治理方案,开发区污水厂建成投运。投资1362万元,在汪洋沟沿线9个村建设14座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完工后可解决沿河村庄生活污水直排问题。

着力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印发了全县土壤环境保护方案,组织玉锋等4家重点监管企业与县政府签订土壤污染防治责任书;完成全国遥感监测土壤污染治理重点企业信息核对、筛选、遥感定位并录入环保专网系统。

相关新闻:

【双创双服】邢台全面推广“两不见面”机制

邢台:青年党员帮扶小组助果农采摘黄桃

宁晋县塔庄民俗馆:记录历史 留住乡愁

邢台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邢台:男子捡汽车车牌挂自家摩托车上 上路被“秒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