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邢台选拔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8-07-14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11日,“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邢台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此次选拔赛共有164个项目参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经过初审、评审、培训、基础打分、路演和决赛路演等多个环节,最终负压式道路施工清扫机和水力压裂液及表面活性剂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其中,负压式道路施工清扫机等5个创新组项目和水力压裂液及表面活性剂等5个创业组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由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残联共同举办。所有参加市级选拔赛的项目都将纳入邢台市创业项目库,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并在入驻创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取得本次选拔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项目,都将获得由市人社局授予的“邢台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对这些项目,可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加大资金等政策扶持力度。

相关新闻:

任县:品味书香过暑假(图)

邢台市召开主城区PM10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河北省“三支一扶”在邢台市招募105名志愿者

公交优先!邢台创建省级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图)

邢台市第三届文明驾驶百日竞赛开始报名(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